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心插柳暴紅 型男素人小鮮肉成廣告新寵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趙國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9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最近網友很喜歡幫有明星臉的素人取封號,就是地名加人藝人名,好比說一名楊梅消防員,因為長得有點像藝人吳尊就被封為「楊梅吳尊」,一個在東湖賣寢具的帥哥,因為背上有刺青,就被封為東湖王陽明,他們都是無心插柳,被網友po照後,瞬間擁有高人氣,由於話題夠,外表帥氣,有張明星臉,加上價格便宜,兩個人最近都被廠商相中拍廣告,拉攏女性消費族群。


打赤膊,扛寢具,背後露出整片刺青,精壯身材成亮點,這幾張網友po在ptt的照片,讓本名林聖堯在東湖賣寢具的他被封為「東湖王陽明」,在網路暴紅。實際看本人,20歲的他其實跟王陽明不像,充其量只有背後的刺青一樣,但還是迷倒不少女性。

東湖王陽明林聖堯:「大家都知道說…目光都在我身上,就是說來拍拍照,剛好有需要買寢具,就順便來找我買。」

林聖堯擁有高人氣之後常有人慕名而來,現在更被廣告商相中拍廣告。東湖王陽明林聖堯:「你的頭髮怎麼有點油油的?」

換上白襯衫,帥氣西裝,化身上班族還來個曖昧「桌咚」,大玩辦公室戀情,賣的是洗髮精,只是平常幾乎都穿吊嘎,廣告中難得這麼打扮正式,連附近鄰居都認不出來啦。

附近鄰居vs.記者:「就是偶像明星那些,我講不出名字來,覺得是偶像明星是不是,對啊,打扮起來真的人模人樣的。」

無獨有偶,也是被網友拍照po在ptt的還有楊梅的消防隊員陳柏翰,因為有張明星臉,被封為楊梅吳尊。

楊梅吳尊陳柏翰:「大家好,我叫陳柏翰,很多人都會叫我楊梅吳尊,雖然我自己是覺得不太像啦,維持膚質和平的敷膜者聯盟,找回你的夏日小清新。」

他一樣被廠商相中拍廣告,一拍就是2支,賣的都是女性用品,但不管是楊梅吳尊或者東湖王陽明,都是無心插柳,從素人變廣告明星。

東湖王陽明林聖堯vs.記者:「不會想進軍演藝圈嗎?還沒有打算,其實應該說腳踏實地,肯努力就有錢賺。」

楊梅吳尊也說拍廣告只是玩票,還是當消防員比較穩定。電影百變金剛:「我的綽號就是三重劉德華,男人中的極品。」

因為周星馳這部電影,近幾年網友就愛幫有明星臉的素人取外號。兩位素人帥哥雖然現在對當藝人沒興趣,但有高人氣加明星臉加上費用低,成了廣告商最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素人#明星臉#爆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7

0.0675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