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墜地傘兵輸血51袋 國軍號召65名弟兄捐熱血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9 0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9 08:19
圖/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
圖/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

陸軍特戰指揮部特三營上兵秦良丰,17日在台中清泉崗執行反空機降跳傘操演時,疑因主、副傘未開墜地,急送台中童綜合醫院急救;雖然病況逐漸趨穩,昏迷指數上升至11分,已可眨眼,但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而為了搶救傘兵秦良丰,緊急輸血51袋,現在捐血中心缺血四處呼籲,台中市國軍也立刻於18日下午,號召65人在精武路的捐血車捐血。
 
秦良丰傷勢有顱內出血、血胸、骨折等狀況,出血量大,這次共計輸血51袋。國軍立刻響應,昨日下午就號召了65人捲起衣袖捐血。不僅拍影片幫秦良丰祈福打氣,現在更實際行動捲起衣袖,就是希望同袍能盡快渡過難關。

 

陸軍58砲指部在指揮官尹少將的號召下,帶領65位砲指部的弟兄們至臺中豐原捐血室捐血。徐中校指出,得知良丰弟兄,因跳傘操演受傷,心中感到相當不捨,然而在眾人的祝福以及醫療團隊的搶救下,他的狀況逐漸好轉,心裡想著,「雖然不能像醫生專業,至少我可以捲起衣袖慷慨捐血。」

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政戰主任少將武立文說,目前血庫血量不足,21日會安排捐血車進入營區,目標是捐出510袋血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傘兵#墜落#陸軍#捐血#缺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619

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