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焦糖沒了!麥當勞推新版奶茶 網崩潰:超難喝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1 2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2 17:04
示意圖,非當事人事物/TVBS資料畫面
示意圖,非當事人事物/TVBS資料畫面

速食餐廳「麥當勞」的各式餐點受到大批民眾喜愛,每次推出新產品都會吸引不少死忠顧客嘗鮮,然而近日有網友發現,原先的「焦糖冰奶茶」竟然悄悄「停售」,讓許多熱愛焦糖冰奶茶的網友直呼太崩潰!

Q吐司系列停售,改由大方烤土司接手。圖/取自麥當勞臉書、官網

麥當勞今日推出全新的「大方烤土司」系列早餐,單點價39元起,飲料品項則新增熱奶茶、冰奶茶、無糖冰紅茶、漂浮系列等12項新產品,但原先的早餐「Q吐司系列」及「焦糖冰/熱奶茶」等5項產品則是停售。

 
焦糖冰奶茶停產讓許多顧客崩潰。示意圖,非當事人事物/TVBS資料畫面

不少喜愛焦糖奶茶的網友得知消息後,忍不住哀嚎表示「必點欸…把我的焦糖冰奶茶還我」、「焦糖奶茶超好喝」、「以後去麥當勞不知道要點什麼飲料了…」,也有人難過表示,自己平常習慣將附餐飲料換成焦糖鮮奶茶,但以後都變成「奶水加紅茶和液態糖」,讓他相當失望。

另外有大批已「嘗鮮」過新版奶茶的網友崩潰表示「新的超難喝+1,還以為我買錯」、「早上喝了口奶茶瞬間嚇醒」、「新奶茶難喝到我直接吐掉灌垃圾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麥當勞#奶茶#新版#焦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0638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