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冷氣團北部整天冷 其他早晚冷白天涼爽


發佈時間:2018/03/21 0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1 07:45

強烈冷氣團影響,今(21日)北部整天冷,其他地區白天感受涼爽早晚偏冷,北部高溫約17度,中部及東半部20至22度,南部高溫26度左右,入夜之後氣溫下降,中部以北及東北部低溫11至13度,南部及花東約14至16度,此波冷氣團較乾冷,白天西半部將轉為多雲可見陽光,東半部仍有局部短暫雨,注意各沿海空曠地區及鄰近海域有8至10級強陣風。雖然有東北風挾帶輕微境外污染物移入,但因風速較大利於擴散,污染物不易累積,馬祖金門為「橘色提醒」等級,西半部空氣品質為「普通」等級。


 

週四(22日)強冷氣團持續影響,北部整天偏冷,其他地方白天涼到舒適夜晚仍冷。週五(23日)冷氣團減弱,清晨受輻射冷卻影響,中部以北及東北部低溫11至13度,南部花東14至16度,白天氣溫回升日夜溫差大。



週六(23日)氣溫持續回升,白天溫暖舒適、早晚較涼、日夜溫差大;週四至週六(22日至24日)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只有花東地區有零星短暫雨。
 



今天是24節氣的「春分」,太陽直射赤道,南北半球日夜等長,春分之後太陽位置逐漸往北回歸線,北半球日照時間越來越長,氣候會越來越暖和,西洋人習慣將「春分」作為春天的開始,我國則是將3月21日訂為「氣象節」。



春分時節天氣變化大,視天氣冷暖適時增減衣物,因此有「二八月亂穿衣」的俗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春分#冷氣團#低溫#氣象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373

0.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