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北季風減弱氣溫回升 西臺金馬易有霧


發佈時間:2018/03/18 07:42

昨天(17日)東北季風影響,大臺北及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雨,其中基隆北海岸及東部海岸較為明顯,而桃園以南則為多雲的天氣;北臺灣天氣稍涼,白天高溫約21到24度,其他地方則在25、26度以上。


 

今天(18日)東北季風減弱,氣溫回升,白天各地高溫都在24、25度以上,其中大臺北及中南部可以來到28至30度,各地都相當舒適穩暖;水氣偏少,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不過東半部地區及西半部山區仍有機會出現局部短暫陣雨,各地山區在午後這段時間的降雨機率較高,前往山區活動請多加留意。

東北風雖然減弱,不過北部、東半部、恆春半島及馬祖沿海會有長浪發生的機率,海邊活動請注意安全,而西半部地區及金門、馬祖則易有局部低雲或霧影響能見度,交通往返請留意航班資訊及行車安全。

行政院環保署空氣品質預報資訊:18日高屏紅色,中部雲嘉南橘色,北部竹苗馬祖金門澎湖普通,宜蘭花東良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回升#舒適#多雲到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6

0.0271

0.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