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加工區徵新血 最高起薪50K


發佈時間:2018/01/12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2 18:17
圖/TVBS
圖/TVBS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高雄分處16日上午將舉辦現場徵才活動,共12家廠商參與,提供195個職缺,其中高雄晶傑達提供多項工作,起薪最高5萬200元。

經濟部高雄加工區表示,此次參加徵才的廠商有上市櫃公司如華東科技、頎邦科技、華新科技,以及昶亨科技、旭宏科技、志昱科技、威日光電、台鈴科技、大櫻企業、銳康科技、湧盛電機,而除了高雄晶傑達採代收履歷方式外,其他11家公司都將在現場進行第一關面試。

 

職缺項目包括設備工程師、設備保修助理工程師、LCM製程工程師、生產作業員、日班產線技術員、操作工等,部分廠商還提供員工旅遊、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免費供餐等福利,最高薪資可達5萬0200元。

高雄加工區分處長劉繼傳指出,每月定點定時於園區內舉辦現場徵才活動,希望創造加工區廠商、勞工及求職者三贏的效益,提高媒合機會,讓高雄加工區成長充滿豐沛動力來源。?

有意參與面試爭取工作的民眾,可至高雄加工處官網http://www.epza.gov.tw的就業資訊查詢,或電洽詢問(07)8239398,徵才活動將在16日上午9時30分至11時在加工區辦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起薪#加工區#新血#職缺#徵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776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