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個人住超悲哀 10大慘狀誰人知?


發佈時間:2018/01/06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6 14:27

你也一個人住嗎?現今社會不少人為了求學工作獨自在外租屋,一個人住看似自由自在,但在某些人心中卻是件悲哀的事情!「Webtvasia Taiwan」近日拍了一部關於「一個人住的悲哀」影片列出十大悲哀點,貼切幽默的搞笑內容,道出許多租屋族的心聲,讓影片超過10萬點閱率!


 

悲哀程度第10名-沒人幫你收包裹 
一個人住時,由於常常不在家,到家打開信箱就會發現漫天信封掉出,猶如蠟筆小新家裡的櫥櫃,尤其掛號信還得再找時間去郵局超麻煩!或是根本沒人寄信,打開信箱會很失落。



 
悲哀程度第9名-睡過頭沒人叫你 
一個人住時千萬別相信鬧鐘,因為怎麼樣你都不會醒只會「驚醒」而已,睡過頭根本家常便飯。

悲哀程度第8名-冰箱永遠是空的
肚子餓又不想出門,打開冰箱卻發現空空如也,這時後悔沒去補充糧食已經來不及了。

悲哀程度第7名-沒人幫忙打蟑螂
蟑螂幾乎人人都怕,一個人住時碰上蟑螂真的是夠了!只能默默祈禱牠能自行離開...



悲哀程度第6名-看完鬼片睡不著
愛看鬼片又愛亂嚇自己嗎?一個人在家看鬼片,保證晚上不敢睡,電話響了都不敢接!

 
悲哀程度第5名-家事自己做
一個人住當然自己打掃家裡!但若平時生活習慣極差,那就有得受囉。

悲哀程度第4名-作息整個大亂
因為自己住沒人管,人是懶惰的動物,通常整天沒幹嘛就過去了,日夜顛倒也是常有的事。

悲哀程度第3名-很怕遇到變態
一個人住又沒人能陪回家時,若剛好是深夜,走起路來真的很可怕,會遇到甚麼都不知道! 


 

悲哀程度第2名-孤單寂寞沒人陪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一個人住時能面對的只有冰冷的家具,這種空虛感誰人能懂?

悲哀程度第1名-發生意外沒人知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如果遇到重大事件,卻又無法聯繫他人時,真的只能幫自己QQ了。

自己住的人看完以上十點也不用太難過,因為就算你有室友,身為邊緣魯魯的各位以上事情還是會發生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實習編輯/黃耀漢

影片授權:Webtvasia Taiwan 完整影片點這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租屋#悲哀#冰箱#蟑螂#鬼片#孤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405

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