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出租廁所變廢墟!屋主刷到手破皮 噁房客只蹲著看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3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3 17:25
房子出租給別人卻被房客搞得超髒亂。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房子出租給別人卻被房客搞得超髒亂。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噁到炸!1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抱怨,家裡把房子出租給別人,但租客的衛生習慣簡直令人傻眼,不僅房內的地板佈滿髒污,一進到廁所更可怕,原本白色馬桶和地磚全都卡上1層厚厚的「漆黑頑垢」,看起來簡直像廢墟;更誇張的是,當她們忙著打掃時,房客竟然還蹲在門口看,絲毫沒有想幫忙的意思。

據了解,1名謝姓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照片,事後貼文被轉分享至「爆料公社」;她表示,只聽說過對方衛生習慣不佳,但從未親眼見過,直到母親決定把房客請走,一家人前去交屋才驚見「家裡的1、2樓地板全卡垢髒到報銷」,廁所的磁磚和馬桶甚至髒到像廢墟,刷到手破皮也無法清除。

 



原PO指出,她們當時是重新裝潢後才租給對方,不料「今天交屋的時候卻長這樣」,而房客對此解釋說,「家裡長輩在做資源回收」,所以會把東西撿回家裡,且只願意賠償屋主3萬元,讓她超傻眼。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更誇張的是,當原PO一家忙著打掃時,對方的孩子還知道要幫忙,但大人竟蹲在門口看。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表示,「收租不夠維修費」、「生活習慣這樣還能活」、「不說是租屋我還以為是廢墟耶」、「有夠噁心」、「是沈默之丘裡面的廁所吧」、「光看照片都聞到味道了」、「他自己到底怎麼上廁所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料公社#租屋#房客#衛生習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789

0.1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