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怪招!違停怕檢舉 竟拿抹布、木板遮車牌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0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0 19:48

現在各個地區都有可能出現檢舉達人,不過就有民眾被檢舉到怕了,竟然想出怪招!新莊昌盛街就有不少居民車子違規停車,就拿抹布、木板等器具將車牌整個擋住,看準檢舉達人不敢隨便移動,不過怪異舉動也被警方盯上,看到也會掀起來拍照舉發,光是一個禮拜就發出20多張紅單。


 

一台台轎車、卡車就停在民宅外頭,好像沒啥異狀,但仔細看沿途的車輛,車牌全被東西看布袋,一個字母、數字都看不到,為了遮車牌無所不用其極,有人用抹布矇著車牌,木板也能用來遮,搬出禁止停車路障擋著,甚至乾脆拿防塵套,整個包牢牢,短短50公尺就有7、8輛車這樣做,原因就是被檢舉到怕了。

遮車牌民眾:「一個月來個2、3次、5次,如果我們橫停,摩托車這樣停一停我們很難出去,就變成說習慣直停。」

大吐苦水,時常有檢舉達人經過,用行車紀錄器或相機拍照檢舉,他們違規未依順向停車,但住戶表示整台車直直的停才不會擋住公寓樓梯出入口,再加上住家周邊停車格不多,又嫌停車場遠才會這麼做。
 

幸福里長陳炳崑:「前幾天警察也有來開單,前里長,現在某議員的秘書有過來關心。」

新莊分局交通組承辦人陳俊竹:「如果他是停放在路邊,用其他器具,比如說路障路霸來遮蔽車牌的形式,他確實是有違規的型態。」

用抹布遮牌沒違規,但拿路障就涉及路霸,最高可罰2千4,就算遮住車牌,警方仍然會掀開拍照取締,光是上週這條街就開出超過20張違停罰單,不想被罰遮車牌也沒用,別違規才是上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違停#檢舉#抹布#車牌#木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0

0.0553

0.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