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故意不安排理想對象!女揭婚友社內幕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6 2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7 16:54
有女網友分享自己參加婚友社的經驗,揭露這當中不為人知的秘密。(圖/TVBS)
有女網友分享自己參加婚友社的經驗,揭露這當中不為人知的秘密。(圖/TVBS)

現在人因為工作繁忙,結婚的年齡愈來愈晚,甚至因為工作環境的關係,很難認識異性,因此不是得靠親友介紹,要不然就是透過「婚友社」安排認識對象。相信有不少參加過婚友社的男女都知道,通常得先繳一筆為數不小的會費,但常常安排的對象並非符合自己所填的要求,有網友就揭秘,它們根本沒想幫會員安排理想的對象,最大的原因就是「他們滿腦想的是如何消化掉男性會員的排約次數」。

最近一名女網友在PTT發文,分享自己過去曾參加過婚友社的經驗。她透露其實市面上知道的婚友社,運作上都大同小異,但原則是「男生入會費高於女生」。通常「婚友社女生的入會費,三十歲以下大約在5000以下」、「男生價格是一年三萬上下」。

 

尤其女生的部分,通常是簽半年或1年約,但婚友社會一直追蹤女會員的感情狀況,並且積極安排約會,一直到死會為止。而且女網友還透露,婚友社的男女比例相當懸殊,男生人數遠高女性,以她自己的經驗,女生1周可排約4個以上,男生要1-2個月才排到1次。

其中最重要的一項,「他們不會排你理想的男生給女生,因為他們怕女生太早死會,不來排約了。」尤其女會員就像是他們的生財設備,男會員就是訂單;最後她總結「婚友社的最大問題在於黑箱作業,利用資訊不對稱賺取不道德的暴利。」並認為男生去了是浪費金錢,女生去了是浪費時間。當然我不否認還是有可能誤打誤撞湊成良偶,但那真的是非常非常幸運才有可能。

不少網友看完之後,紛紛直呼「好黑啊」、「原來有這種玩法」;還有人大讚「精闢分析給推」、「大推這篇,講得很合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友社#單身#聯誼#異性#會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828

0.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