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待轉區新功能?阿嬤站「框框」等紅燈 下秒跟著左轉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8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8 19:29
圖/爆廢公社
圖/爆廢公社

整個城市都是我的等候區!一名網友17日晚間騎車行經桃園龜山區長庚醫院時,驚見左前方「待轉區」內竟然站著一名阿嬤,只見她態度自然,踏著三七步望向前方,綠燈一亮還跟著車輛直接橫跨到對面左轉,讓一旁機車騎士都看傻眼。

網友將照片分享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可見一名穿著黑色上衣,搭配牛仔褲和亮色運動鞋的阿嬤,率性背著運動用圓筒包,站在路口等紅燈,仔細一看才發現,阿嬤竟然大剌剌站在「機車待轉區」的框框內,踩著三七步直視前方,態度超自然。

 

阿嬤完全不顧身邊一台計程車呼嘯而過,也無視旁邊一起停等紅燈的幾台機車,眼神直視前方,徒留一抹霸氣背影。這場景讓網友看傻了眼,儼然把整條馬路當成是自己家,誇張的是,綠燈一亮,阿嬤也沒有走回斑馬線,就這樣跟著一群機車橫跨到對面左轉,讓網友無奈笑問:「阿嬤請問妳要待轉還是直行??」

直接把機車待轉區當成紅燈等候區,網友看了都笑噴,紛紛搖頭說:「馬路根本是聚寶盆,各種三寶」、「阿嬤忘記自己今天沒騎車了啦,習慣動作」、「可能覺得站在待轉區能跟機車一樣快」、「我看出來了,是在等公車」、「阿嬤很潮欸!應該是要去運動」、「人家乖乖待轉要左轉錯了逆」。
#待轉區#行人#等候區#紅燈#三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600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