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到哪跟到哪?援交妹子狂附和 他「神回覆」笑翻眾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6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6 11:40
有妹子不斷地附和原po內容,2人對話讓網友笑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有妹子不斷地附和原po內容,2人對話讓網友笑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現在科技太發達,不少人幾乎手機不離手,無時無刻都在用手機。不少色情和詐騙集團就是看準這一點,也透過這樣的管道侵入民眾的生活。日前有網友在網路分享一段和援交妹的對話內容,對方似乎為了想做他生意而不斷地附和,最後他的「神回覆」,讓網友看了都笑翻了。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兩張圖片,內容是他和援交妹的對話過程,從照片看到,援交妹先是提到高興認識對方,接著問原po住哪裡?隨後看到原po回覆自己住桃園、目前在新竹工作、常回宜蘭老家,但爸媽住高雄所以要跑那裡,最後在提到自己外公外婆住澎湖。

 



只見原po說在什麼地點,援交妹就跟著附和「我也是哎」、「跟你一樣呀」等,最後讓男網友回了一段話「妹妹,這麼多年妳跑到哪去了!爸媽找妳找到快崩潰了妳知道嗎?」事後這段po文也被轉發到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吸引超過1.1萬人按讚和超過250則留言。

網友們看到這段對話內容,有網友戲稱「我也有在兼差援交,不然我們互X不收錢……」;還有人表示,你應該回說「外公外婆住在澎湖火車站旁邊,看看她如何反應?」另外也有網友直言「這妹子相當敬業…緊追不捨,業績不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援交#神回覆#詐騙#附和#火車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671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