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衝人氣? 百元機台主掏錢讓朋友抽獎


發佈時間:2017/10/11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1 18:51
圖/TVBS
圖/TVBS

民眾直擊,百元機疑似為了吸引更多消費者試手氣,乾脆自己拿出100元給朋友投下去,但台主反駁,當時消費者反應機台有問題,並非自導自演,消保官說明年開始,台北市會全面抽查這些百元機有沒有營業登記,以及相關的退換貨、中獎機率有沒有真實揭露,就怕民眾花大錢卻碰不到大獎,還誤以為很多玩,成了冤大頭!

百元機旁,3個人站在機台前,紅衣男子掏出1百元,拿給朋友玩,但他其實是百元機的台主,蹲在機器旁邊忙著包裝、製作中獎籤,紅衣台主忙著擺台,卻被直擊自掏100元讓給朋友玩機台,似乎想讓自己的台多點人氣!要朋友把物品留著,業者回應當下是消費者反應有機台有狀況,才會用100元去處理機台問題,絕非自導自演。

 

律師張君瑋:「相關的一個廣告部分,民眾可能把廣告要先截圖、拍照,到時候檢察官就會傳喚,好像曾經在廣告上得過獎的人到底有沒有得過這個獎品。」

實際投下100元,拿到是小型訂書機,有沒有相應價值見人見智,業者擔心主管機關找上門,百元機上還有這張小小的機率對照表,41%消費者能拿到100元以下商品,像是口罩、紋身貼紙,但想抽到300元以上價值物品,機率剩下10%,而要拿到照片中8000元價值以上的最大獎,機率只有千分之一。消保官認為這類似福袋性質。

北市消保官何修蘭:「那有關機率商品部分,也應該要通過第三方公證,公信人的見證,這樣才會符合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
 

就怕民眾花百元吃虧,明年起北市消保官將會一一抽查百元機有沒有營業登記,以及公告抽獎機率,還有退換貨跟繳稅訊息揭露是否完整,這回台主疑似為了拉抬生意,掏錢讓朋友試手氣,想吸引更多人來玩,台主費盡心思,就看這樣做,消費者買不買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百元#抽獎#機台#行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641

0.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