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鋁鎂合金行李箱!耐6百度高溫 拉鍊氣密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9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9 19:46

市面上販售的行李箱,有塑膠、樹脂和鋁鎂合金,業者說,混和塑膠、樹脂的行李箱,耐磨又堅固,而且價格也親民,深受大多數民眾喜愛,如果要挑選比較防火的,就要選擇鋁鎂合金材質,因為除了能耐660度高溫,拉鍊有氣密的設計,只是價格一萬元起跳!


 

打開行李箱仔細挑選,從內到外有沒有防潑水、堅硬、牢固,通通看一遍但到底要哪一種呢?

民眾:「比較輕便的吧,地勤人員有些會摔東西,選防摔的吧。」

敲打、壓擠外殼不容易變形,大家要的都是「堅固型」,其實常見的硬殼行李箱主要材質分四類,ABS材質相對硬,重量重較為便宜,另外採PC製作較有韌性價格中等,混合ABS和PC材質結合兩種材質優點主打防撞耐摔,新的則是鋁鎂合金、高強硬度,不只堅固,還要防爆防火。
 

行李箱業者Lucy:「他有氣密膠條,可以跟外面空氣阻絕。」

在拉鍊這頭多有設計,隔絕空氣不易助燃,而外殼使用的就是鋁鎂合金,高硬度高燃點,要是起火也會將傷害降低。

業者:「鋁鎂合金主要比較堅硬,可以防盜防火防爆,材質融度可以到達660度以上才會融掉。」

堅固防竊變成基本款行李箱,連防爆防火都出來,只是就怕怎麼防都有不小心,還有另一種設計。

防火布料製成,裡頭放的是行動電源,這是防爆袋,遇火時能有效隔絕電池和空氣的接觸達到防爆防火,也能阻止飛行中電池燒掉行李箱,進而破壞飛機機體演變事故意外,出國旅遊就是要開心,「這一卡」學問不小好好選,加強配備避免任何「火爆」飛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行李箱#防火#防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1748

0.3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