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做都不對?!警察連「落屎」都有事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6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6 11:44

現今社會亂象層出不窮,警察執法、用槍時機、公權力等都備受挑戰,臉書粉專「紳士痞子 x JNIF」特地拍攝影片,羅列出「警察會遇到的幾種病人」,期盼民眾能尊重辛苦保護大家的警察同仁。
 



 
這段長約3分多鐘的短片中,「紳士痞子 x JNIF」列出幾種警察執勤時遇到的「生病民眾」,其中包含「裝瘋賣傻」、「正義魔人」、「好矛盾喔...」、「屁孩都有的病」等等。
 


除了取締酒駕常常遇到「超盧」的民眾外,員警只要一穿上制服,一舉一動也備受關注,買個飲料、講個電話甚至連上廁所也可能會被民眾拍照檢舉「值勤偷懶」;此外影片中也點出用槍問題,當警察開槍擊中犯人會被質疑是「執法過當」,除了寫不完的報告書外,還可能挨告上法院,但若是不開槍又會被民眾狠酸「無能」,令辛苦在外的員警相當兩難。
 
 


影片最後,「紳士痞子 x JNIF」感性地說,「在這個已經生病的社會,亂象層出不窮,我們想跟所有的警察說聲謝謝,您們真的辛苦了!」網友看了也紛紛表示「雖然好笑,但這都很真實呈現這個社會」、「屁孩超到位!」、「警察辛苦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警察#搞笑影片#正義磨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569

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