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民價沒了! 國英館百元早餐吃到飽漲3成

記者 劉懿萱 陳韻涵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0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0 19:04

曾在2011年創下1.3億營收的國軍英雄館早餐吃到飽,以親民的百元價聞名,不過11年來首度調漲,變成130元!有民眾抱怨吃到飽漲了3成,但菜色沒進步,甚至不如以往,餐廳總經理說因為原物料逐年攀升,100元吃到飽真的難以平衡成本,才會調漲!


 

到國軍英雄館軍友餐廳,吃很多老一輩人喜愛的的百元早餐,6道主菜、5道醬菜,還有吐司跟、饅頭通通吃到飽,綠豆湯、豆漿、咖啡都不怕你喝,超過20道料理,原本只要1百元,但看看門口旁這塊價目表已經變成130元,餐廳悄悄漲了30元錢。

民眾:「以前這邊至少還有果醬,都齊全吧,那邊那個都醬菜,有肉鬆有什麼都一大堆,現在都沒有,只有都是都開罐頭直接下去。」

老客戶也忍不住抱怨漲價了,菜色卻沒跟著升級!,看看網路上標榜500個座位餐廳,用餐費用仍寫著每人100元,實際上,今年6月現場早就改價格,變成130元,是11年來首度調漲。
 

軍友餐廳店員:「因為賠錢啊,當然會漲,因為這個生意就是不賺錢,你現在吃到飽賣130元,就只是夠本錢而已,你自己到外面豆漿一杯就多少,就20元了。」

餐廳強調成本實在Hold不住,不得以才漲價,回顧2008年金融海嘯後,軍友餐廳為了回補營業虧損,推出百元早餐,主打花小錢吃到飽,大獲好評,2011年還曾創下1.3億營收,用餐客人多半是60歲以上,中老年人居多,2014年元旦典禮結束,更有2000人直接轉往國軍英雄館排隊,指定要吃百元吃到飽,對比現金平日大約300人、假日約500人,人潮已經不如以往。

軍友餐廳總經理:「菜價漲了太高了,我們基於成本考量,所以調了30元。」

面對物價狂飆,國軍英雄館過去11年堅持不漲價的百元早餐,雖然調漲高達3成,但為了在高物價的時代求生存,希望這調漲客人能買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軍英雄館#吃到飽#早餐#調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5

0.1712

0.3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