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美濕地美景誘人 竹內結子來拍廣告


發佈時間:2017/09/14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4 16:0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中市高美濕地美景揚名海外,連日本知名演員竹內結子都前來取景拍攝沐浴乳廣告。台中市政府新聞局今天表示,透過這部廣告,將讓更多人看到高美濕地的晨曦與夕照美景。

台中高美濕地被國外網站譽為一生至少必遊一次的絕景,新聞局指出,高美濕地最近再獲日商肯定,安排竹內結子跨國前來取景拍攝沐浴乳廣告,並在當地產品發表會上,透過廣告展現高美濕地之美,竹內結子也盛讚景色夢幻。

新聞局表示,由市府捐助成立的「財團法人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積極整合台中市政府、台中港務分公司提供行政資源協助拍攝,不僅讓製作公司順利取景,也讓高美濕地清晨及日落最美的樣貌,搭配豐富的濕地生態,透過鏡頭讓更多人看見。

這部廣告已順利拍攝完畢並播出,新聞局指出,9月12日在日本舉辦的產品發表會上,除邀請竹內結子現身說法外,更在介紹影片中特別將這次商品廣告夢幻拍攝地點「台中高美濕地」呈現給民眾,竹內結子更盛讚景色夢幻。

此外,商品官網內也說明高美濕地是台灣西岸的生態保護區,位在台中市清水區西側,橫跨濕地區的木棧道可讓遊客自由進入,夕陽西下時水面如明鏡,形成美麗畫面,濕地上也棲息各種鳥類、魚類、甲殼類、無脊椎生物等,是相當適合賞鳥與溼地觀察等活動的重要生態保護區。(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美濕地#生態#廣告#夕照#美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6

0.0699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