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外圍環流影響 北台灣留意強風豪雨


發佈時間:2017/09/14 05: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4 09:15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上半天苗栗以北將有持續性的降雨,其他地區也會有局部零星陣雨的機率,尤其是北北基及苗栗以北山區有大雨豪雨發生的機率。

氣象局指出,今天上半天苗栗以北將有持續性的降雨,其他地區也會有局部零星陣雨的機率,尤其是北北基及苗栗以北山區有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下半天降雨將逐漸緩和;風力部分,台南以北、東半部(含綠島、蘭嶼)沿海空曠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仍易有8到9級強陣風,北部沿海一帶更有10級左右的強陣風,台灣東半部(含綠島、蘭嶼)、恆春半島、北部及南部沿海易有長浪發生,前往海邊活動請特別注意安全。

此外,氣象局提醒民眾,氣溫方面,北部及東北部下雨加上雲量偏多,高溫約攝氏29至31度,中南部高溫約32至34度,沒下雨時仍相對悶熱,而花、東地區有局部焚風發生的機率,高溫35度上下。

氣象局指出,今天台灣西半部及金門、馬祖外島空氣品質為普通等級,指標污染物為細懸浮微粒,其他地區為良好等級;詳查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網站http://goo.gl/hE5Oct。(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圍環流#泰利#颱風#北部#大雨特報#大雨#豪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2

0.0653

0.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