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品嚐台灣有機米 花博農民市集辦活動


發佈時間:2017/09/06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6 14:3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北市產發局今天說,為讓民眾了解台灣農民自行栽種的有機米種,16日在花博公園農民市集舉辦「白米金厲害」活動,當天有品嚐會、農學講堂,品嚐會共50位名額,即日起開始報名。

台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和台北市農會共同舉辦「花博PK大擂台,白米金厲害」記者會,產發局新聞稿提及,為向消費者推廣優質國產米,並了解各種稻米品種、特性,16日在花博公園農民市集舉辦活動。

產發局主秘高振源致詞時說,要買台灣最優質農產品就到花博農民市集,市集販售農產品除必須先經過農會、市府嚴格檢驗,擺攤農民也要檢附相關證明,現場還會不定時抽測,替民眾嚴格把關。

產發局邀請2名年輕農民到場介紹自行栽種台灣米,35歲魏瑞廷在台東種稻,與父親協力栽種有機稻米,堅持不噴農藥、不灑除草劑,貨源銷售到日本、香港。

36歲陳帥之是宜蘭三星農民,陳帥之是回鄉青年農民,過去沒有務農經驗,但透過恆心和毅力慢慢摸索栽種出有機農產品,種稻過程堅持環保節能。

產發局說,16日「白米金厲害」活動除有2名年輕農民產品外,現場還有許多農民栽種的有機農產品,詳情可至「花博農名市集」官網查詢。(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米#有機米#栽種#花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0

0.0441

0.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