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YouBike「背」宣傳旗 恐擋後車視線惹議


發佈時間:2017/08/14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4 18:40

常看到街頭有人拿著廣告旗或背著燈箱宣傳,不過現在越來越多人改把旗子背在後方,有民眾目擊宣傳業者背著教育展的旗子騎YouBike出現在街頭,一次就一大群,擔心旗子恐怕擋到後方來車的視線,而展覽業者說他們外包給廠商,所以不清楚對方怎麼操作,但都會提醒必須騎單車道,而YouBike被當作宣傳的工具,表示對方沒有把廣告直接裝在車體上,所以也沒轍。


 

身背廣告旗,一群人出現在馬路,全部橘色系很明顯,旗寬75公分、高140公分,背起來超過200公分,2、3台騎在一起,從後方看恐怕擋到後車視線,還騎著YouBike,被民眾覺得公器私用。

而展覽業者推給外包廠商,表示不清楚對方怎麼規定,YouBike公司說因為他們沒有改變車體無法開罰,實際上他們有出租車體廣告,後車輪上面這一塊價格因大小和數量而定,而這回被利用,他們沒轍,其他業者說背包騎已經逐漸取代手拿式,重量只有2公斤,背起來幾乎沒感覺。

一個月可賣出2、300組,大型公司500到1千組,1個人背著走不易擋住視線,但2個人走靠太近,從後方看稍微被擋住,業者也說一群人騎得拉開距離。
 

其他背包旗業者葉于華:「比如說騎車經過樹下面可能會卡到樹,然後或者是如果人多的話可以保持一點距離。」

行動式廣告還有吸盤吸住車頂,插上旗子機動性強,但業者說旗面不能太大,車速不能太快,否則易破掉砸到後車,還有這款人體燈箱LED燈光閃閃,背在身上趴趴走,寬60公分、長150公分,背起來約240公分,重達7公斤,業者說走進騎樓也沒問題,宣傳業競爭激烈,想盡辦法爭曝光率高,只是無論用走的或用騎的,都得注意前後左右,才不會影響旁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YouBike#旗子#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2

0.0881

0.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