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年最高溫!立秋飆38.5度 冰品飲料熱銷


發佈時間:2017/08/07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7 17:56

進入立秋,全台飆高溫,台北最高來到38.5度,是歷史上立秋第四名。冰品業者特地和貼圖合作,推出特色造型冰棒,一天賣出2、300隻,而信義區貨櫃市集還特地布置成沙灘區,有人穿比基尼想像在海邊做日光浴,旁邊業者也推出新飲品,像是裏頭加入玫瑰冰球,還有調酒內加入冰棒,噱頭十足。


 

調酒搭配冰棒,瞬間消除暑氣。

記者林彥汝:「這杯調酒最大的特點就是,一邊喝冰棒融化後又可嘗到另一種風味。」

百香果、血橙冰棒,溶入野梅蘋果醋氣泡酒,口感酸甜,還有這款蘋果醋氣泡酒,加進蘋果檸檬蝶豆花冰棒,色彩鮮艷吸睛,主攻女性市場,一天可賣3、40杯。
 

民眾:「就是每一層的味道不一。」

還有業者和貼圖合作,推出造型冰棒,有珍奶、杏仁和芒果口味,假日一天銷量,可賣出高達2、300隻。

小朋友:「這芒果的,覺得很好吃。」

飲料店也出新品,特製冰球裡面包裹玫瑰花,放進飲料融化後,花瓣逐漸綻放相當吸睛。

業者Wesley:「一杯飲料他可以從一杯飲品,變化成另外一杯飲品。」

立秋全台標高溫,看看台灣溫度分布圖,已經熱成紅番薯,歷史上,立秋以來最高溫,第一名是2013年父親節,飆到39.3度,緊接著2003年,38.8度和38.7度佔據二、三名,而今年立秋,位居第四名,信義貨櫃市集,特地布置成小沙灘,營造海邊吸引人氣,還有人換上比基尼沖澡,天氣太熱民眾想辦法消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秋#飆高溫#炎熱#造型冰棒#貼圖#沙灘區#比基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1624

0.2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