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鄰垃圾桶!臭味開蓋聲吵 住戶槓管委會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31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31 18:27

台中一名林小姐控訴,她住的社區大樓管委會,長年來把子母車和回收桶,放在她住家窗戶旁,垃圾桶不只常爆滿掉到地上,每天垃圾桶蓋開開關關,導致她睡覺被吵醒,而且離房間窗戶很近,飄出的臭味實在難受,她說住了20幾年都不敢開窗,向管委會提出告訴,法官認為確實侵害住戶權益,判決管委會敗訴,必須移走垃圾桶,不過管委會也出面喊冤。


 

住戶林小姐:「原本這個(垃圾桶)放在這裡。」

乾淨的社區中庭去年卻是長這樣,子母車垃圾堆到蓋子都蓋不起來,放不下就堆地上相當髒亂,紙類、寶特瓶、五金每個回收桶都爆滿。

住戶林小姐:「今天回收的幾乎晚上就滿了,然後這個大垃圾桶,幾乎常常溢滿臭味溢出。」
 

林小姐住在社區一樓窗戶旁,常飄出臭味20幾年來不敢開窗,令人受不了的還有…碰碰碰垃圾桶開開關關,每天白天晚上噪音轟炸,旁邊就是林小姐的房間,常睡到一半驚醒。

住戶林小姐:「就會用到我的窗戶啊,我的窗戶就會被蓋到啊,我幾乎每次都被蓋到啊,我們都會嚇一跳啊。」

其他住戶:「就只能放在這裡啊!可能要加個軟墊什麼的。」

其他住戶:「就是已經習慣都在那邊。」

不是住一樓很難體會,林小姐向管委會反應當時只將垃圾桶蓋貼膠條,降低噪音但治標不治本,去年11月林小姐提出告訴,管委會敗訴,今年4月把垃圾桶,移到離她住家5公尺外的警衛室隔壁,換了地方垃圾依舊爆炸多掉滿地,超出紅線,今年3月林小姐再度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管委會出面喊冤。

社區代理主委呂小姐:「(因為)我們沒有那個電梯到地下室,沒有啊,(我們盡量)不要超過那個紅線,她還不放過我們我們也不知道怎麼做。」

社區大樓一開始沒蓋垃圾回收區,犧牲公共區域和住戶權益,林小姐氣憤不管放幾公尺都只是權宜之計,未來只要垃圾超過紅線或亂丟,她還是會蒐證提出告訴,畢竟誰想每天和垃圾為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子母車#回收桶#窗戶#臭味#住戶#管委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5

0.0571

0.1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