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掰了尼莎!海棠「飆速」來襲 最快今晚6時登陸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30 0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30 09:02

尼莎颱風快閃台灣,在昨晚從竹南出海,目前雖尚未解除警報,但強度已經減弱許多,不過尼莎與海棠發生藤原效應,牽動海棠「飆速」前進,接力而來讓台灣陷入雙颱夾擊,其暴風圈預計今天上午就會觸陸,最快在今天下午6時,颱風中心就會從台南、高雄登陸,防颱準備依然不可輕忽!

中央氣象局指出,尼莎的警報尚未解除,海棠就在後頭緊接而來,目前尼莎中心出海後,在新竹西北西方海面上,持續往西北移動,強度有逐漸減弱的趨勢,台灣也在上午8、9點脫離暴風圈,風雨減緩,北部地區甚至看到太陽露臉。

 



然而跟尼莎說Bye Bye後,第10號颱風海棠目前正在鵝鑾鼻西南方280公里的海面上,往北北東的方向移動,暴風圈慢慢進入東沙島海面和巴士海峽,預測以每小時32公里的速度,「飆速」往台灣前進,預估今上午8、9時靠近台灣近海,中午過後暴風圈就會觸陸,最快今天傍晚6時,就會從台南、高雄地區登陸。

臉書粉專「天氣即時預報」指出,金門、馬祖正受到尼莎的影響,留意風雨不可輕忽,而民眾得要多加留意西南氣流為中南部帶來的持續性降雨,加上海棠接近,高屏地區恐怕會出現局部超大豪雨,雖然海棠是輕度颱風,但南部會直接感受到「沒有中央山脈抵擋」的威力!提醒民眾嚴加防颱。
 

海棠颱風動態。圖/中央氣象局


尼莎颱風動態。圖/中央氣象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尼莎#出海#颱風#海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1706

0.3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