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興文創」車格品質掉漆 疑高溫柏油熱熔

記者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8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8 14:16

宜蘭中興文化創意園區,20號才試營運,不過停車格品質,卻讓遊客抱怨,機車停在柏油車格上,疑似因為高溫柏油熱熔,機車撐不住倒地,磨損,56個車格,遍佈數十個坑洞,園區暫時封閉機車停車場,徹查原因。


 

摩托車騎進園區,找車格停放,有停車格卻不能停,暫時封閉,中興文創園區承辦人林秋南說:「地面高溫,所以柏油路面怕有些危險,所以麻煩改停放到那一邊。」

摩托車倒了好幾輛,摩擦柏油地面,不只機車,安全帽也傷痕累累,因為這不是被撞倒,而是因為柏油撐不住。放眼望去,畫好線的車格凹凸不平,拉近一看,凹洞相當深,手指頭甚至可放入;這裡是宜蘭的中興文化創意園區,20日才試營運,騎士抱怨,停車格品質太差。

遊客對此表示:「我覺得在沒有碰撞的情況之下,摩托車就因為場地關係倒掉,覺得施工上不是那麼妥當。」而且一度因為並非車碰車的毀損,無法獲得理賠,騎士難以接受。不過文化局協調保險單位後,將依公共意外責任險理賠。中興文創園區承辦人林秋南說:「今天我們也打算邀請我們的工務單位,以及廠商來了解一下成因狀況是怎麼樣。」
 

才試營運沒多久,就疑似天氣太熱,高溫導致柏油熱熔,地面遍佈大小坑洞;但倒底是工法?施工品質?還是哪個環節需要補強?需要進一步釐清,否則這樣的品質,恐怕讓遊客玩得不安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宜蘭中興文化創意園區#試營運#停車格品質#抱怨連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448

0.1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