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半部轉雨沿海長浪 週六日尼莎來襲全台戒備


發佈時間:2017/07/28 0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8 09:00

今天(28日)西半部依舊是晴朗炎熱的天氣高溫約34、35度,白天陽光強氣溫高,戶外活動注意防曬和補充水分避免中暑;至於東半部地區受到第9號尼莎颱風外圍環流逐漸接近影響,中午以後會有局部陣雨,高溫約33、34度。


 

今年第9號輕度颱風尼莎,今晨2時距離鵝鑾鼻東南東約670公里,強度持續增強,預估明天在接近花東時會增為中度颱風,時速17公里往西北方向逼近東南部海域,預估上午8時30分海上颱風警報就會發布,下午至晚上發布陸警,隨著颱風暴風圈接近,週六清晨東半部的風雨明顯增強,北部地區愈晚風雨也會逐漸增強,週六晚至週日(29日至30日)尼莎颱風穿越南台灣,也是風雨最強的時候,全台各地都要嚴加戒備;下週一(31日)颱風登陸福建逐漸遠離台灣,不過受西南風影響,各地仍有陣雨,尤其中南部及東南部雨勢仍明顯。

另外隨著尼莎颱風逐漸接近,南部、恆春半島、東半部及北部沿海有長浪發生的機率;下午起中部以北、東南部及恆春半島沿海空曠地區及鄰近海域會有8到9級強陣風,浪高會逐漸增大至3到4米,盡量避免前往海邊觀浪或其他活動。


 




 
#天氣#尼莎颱風#補充水分#避免中暑#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8

0.0257

0.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