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人愛法國彩妝 創造驚人小島消費力


發佈時間:2017/07/25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5 22:48

台灣彩妝保養品市場競爭激烈,來自日本、法國和美國的品牌在台灣都是大宗,有法國的保養品牌在台灣銷售量,連續五年都位居全球第6,百貨業者觀察到,台灣人嚮往法式生活,透過使用保養品或彩妝,除了能更接近時尚氛圍,甚至創造了台灣驚人的小島消費力。


 

順著肌膚紋理,手指在臉上輕柔舞動時而以指腹按壓,透過護膚療程,可以直接體驗保養品為肌膚帶來的活力。

化妝品牌台灣區公關經理呂采如表示,生活節奏步調快的女性來來到護膚中心,她可以根據她的肌膚的需求,去選擇她相對應,她喜歡的療程。

以消費者的立場出發,就連護膚室也有特別設計;護膚不再是女人的專利,如果是情侶或是夫妻
 
想要來這裡共同體驗療程,也有像這樣子的雙人護膚室,同時具備了隱私與分享的概念。

起源於1976年的法國保養品牌,以植物美容學為核心理念,創辦人第二代Philippe d'Ornano,除了堅持親身試用產品,位在巴黎的總部,還打造一個自家攝影棚。

化妝品牌CEO Philippe d'Ornano表示,數位的腳步是非常快的,我們希望可以提供更多且更快速的內容給顧客;透過網路上的保養和彩妝教學影片,消費者不必出門,也能在家反覆練習。他也指出,在企業內部製作這些內容,可以更即時更容易,也能提供給我們在各地的分公司。

法國正是全球化妝品最大消費國和出口國,57%都是外銷,像台灣就進駐了不少的法國彩妝。

回到台灣,百貨公司裡的化妝品樓層,同樣是最受到女性歡迎,位在忠孝東路的這家百貨公司來說,不論是彩妝還是保養品,來自法國的品牌就佔了20%。

百貨業者統計,45個彩妝品牌中日本、法國和美國佔的數量最多;就法國來說這和台灣女性嚮往法式生活有關。

百貨公司經理蕭淑英指出,彩妝的部分是因為它跟時尚是有關聯的,由於你喜歡它(法國)的時尚,所以你相對地就會喜歡它的彩妝。不過台灣彩妝市場競爭激烈,要成功進駐不容易,以某家來台27年的品牌為例,在全世界一共進駐90多個地區,銷售量最多的前10大專櫃裡,台灣就占據2名,甚至連續5年,在台灣的銷售量都位居全球第6,可見台灣驚人的消費力。

 
CEO Philippe d'Ornano分析,像是在台灣,我們就會調整服務的方式與內容,讓客人能好好了解產品,提出對於產品、療程、功效等問題。不調整產品本身,而是將服務因地制宜,透過和消費者互動,不只讓保養品,也讓法國彩妝更貼近台灣女性。

彩妝造形師李明川就說:「法式的浪漫情懷,跟法式的優雅,可以透過完美精緻的底妝,再加上一點點的頰彩的顏色,讓妳看起來更有魅力。

保養品的香氣和精緻的底妝頰彩,讓台灣女性彷彿置身浪漫巴黎,而這也或許就是法國品牌在台灣小島,創造出驚人消費力的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彩妝#保養品#法國#熱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1

0.0582

0.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