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溫炎熱陽光強 午後留意雷陣雨


發佈時間:2017/07/23 0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3 07:54

昨天(22日)下午2時第7號颱風洛克於巴士海峽誕生,受其外圍環流影響,臺東及恆春半島降雨明顯;溫度方面,淡水受其外圍環流過山沉降影響,高溫37.7度,為今年該站最高溫紀錄,其他地方普遍約33到36度,臺東因雨影響,高溫僅29.9度。


 

今天(23日)隨著第7號颱風遠離,除恆春半島及臺東偶而仍有短暫陣雨外,其他地區則是屬於午後雷陣雨的天氣型態,上午晴朗穩定,午後在西半部的桃園以南及其他各地山區有短暫的雷陣雨,除山區降雨機率高以外,雲林以南的平地也容易有午後雷雨發生,並且有機會影響到靠海邊的地方,請在上述地區活動的朋友,午後要留意天氣的變化,提防短時間的強降雨,尤其前往山區、溪邊活動更要提高警覺、注意安全;溫度方面,各地高溫約33到35度,大臺北仍有機會上看36度以上,提醒大家,天氣炎熱、紫外線指數高,外出要注意防曬,多喝水以防中暑。

第7號颱風洛克清晨2時位於香港東南東方200公里的海面上,預計今天上午將從香港一帶登陸,若要前往香港的朋友請注意航班相關資訊;第5號颱風諾盧及編號第6號庫拉颱風,距離我們大約3000到5000公里遠,未來兩者可能因藤原效應在海面上互繞,對臺灣天氣沒有直接影響。

環保署空氣品質預報資訊:23日全臺各地為良好至普通等級,指標污染物為臭氧及細懸浮微粒。
 



#洛克#颱風#高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8

0.0402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