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心餐券暑假不中斷 照顧清寒弱勢生


發佈時間:2017/07/18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8 11:3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暑假期間持續照顧清寒弱勢學生,台中市政府推動「寒暑假暨例假日安心午餐券補助政策」,發放面額新台幣50元的餐食兌領券,學生可至指定店家兌領餐食。

台中市教育局表示,結合統一超商、全家便利商店、萊爾富便利商店、OK超商及台灣楓康超市五大通路業者,於全市約1220個門市建構起「用心守護、愛無界限」的安心午餐守護網絡,提供弱勢學生放假期間每日可至貼有「安心餐券守護商店」標識的店家,兌換午餐。

 

教育局指出,為更全面照顧學生,市府取消高中職學生須設籍於台中市才能領取安心午餐券的資格限制,從7月起,只要在中市就學、有需求的學生都可提出申請,盼完善照顧品質。

教育局說,結合社會局「愛心守護站」,提供非屬「安心午餐券」補助名單卻有需求的孩子食餐,並透過超商進行了解回報,關懷高風險家庭,不僅讓孩子免於飢餓,也啟動政府關懷資源,主動協助解決孩子可能面臨的經濟問題。

台中市教育局長彭富源表示,「寒暑假暨例假日安心午餐券補助政策」照顧2萬3000多名清寒弱勢學生,市府暑假期間不僅關懷學生餐食需求,也從提供多元正當休閒活動、推廣反毒、呼籲戲水安全等層面,持續積極守護學子,盼大家度過充實豐富的假期。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暑假#弱勢#餐券#兌領券#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8

0.0530

0.1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