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車停靠擋路中 汽機車卡在後頭難進退


發佈時間:2017/07/06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6 19:57

台北市內湖陽光街和星雲街一帶,不少居民反應,公車停靠直接擋在路中央,車道小導致難以超車,全卡在後方,有些騎士受不了,甚至會有鑽車狀況,相當危險,尤其是上下班時間最為明顯。實際到現場直擊,發現不少車輛停在站牌附近,或是在路邊臨停,導致公車無法靠邊停車,警方表示,除非發生車禍或是遭到舉發,才會開罰,否則多以勸導為主。


 

開車直擊跟在公車後頭,發現不少狀況。公車突然停下來,停在路中央上下客,後頭跟著一輛貨車還有機車,但每當公車停下來,後面車輛也得跟著停,同樣狀況在瑞光路往三總方向,汽機車全跟在公車後頭,因為這裡車道小,對向又隨時有來車,不敢隨意超車。內湖陽光街星雲街一帶,相同狀況也幾乎天天上演,尤其是上下班時段最為嚴重,有時候甚至可能堵塞狀況。

附近居民:「我們騎摩托車就要在公車後面吸廢氣,再考慮到你這樣出去對向會不會有車過來。上下班的話因為人比較多,車輛比較多,勢必就會有狀況。尤其這邊轉彎的地方比較狹窄,所以就變成後面車子都要停。」

附近居民說這裡雖然劃設雙向道,但車道小,旁邊停滿違停車輛,公車停靠無法靠近停靠格內,直接停路中央,汽機車有時候就會發生鑽車和堵車亂象。實際走過公車行駛路線,路邊有停車格,但不少民眾還是違停路邊,貪圖一時方便,恐怕造成整條路的交通亂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車#舉發#臨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602

0.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