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休日高氣壓影響 天氣穩定


發佈時間:2017/06/23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3 18:08

昨天(22日)全臺炎熱,白天溫度大多來到33至35度,背風面的臺東大武更有焚風發生,高溫一度達37.8度,也是今年平地測站的最高溫;午後中部以北山區有零星陣雨。


 

今天(23日)和昨天類似,在太平壓高壓影響下,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午後在各地山區及中部以北、宜蘭、花蓮近山區的平地有零星短暫雷陣雨,山區活動請留意天氣變化;溫度方面,白天氣溫偏高,預計各地高溫都可以來到34至35度,尤其大臺北及臺東地區因西南風沉降增溫影響,高溫有機會來到36度以上的機率,提醒大家,天空晴朗紫外線指數容易達到過量或危險級,外出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也請避免在戶外長時間劇烈運動以防中暑。

環保署空氣品質預報資訊:23日北部地區空氣品質為普通等級,指標污染物為細懸浮微粒,其他地區及外島為良好等級,詳查環保署網網站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炎熱#背風面#焚風#紫外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907

0.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