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具賣場是我家! 情侶佔位充電、吃早餐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2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2 13:45

有民眾在瑞典知名家具賣場拍到一對情侶,在台中分店大剌剌霸佔展示屋,還拿出手機、筆電充電,甚至帶早餐進入開心享用,霸佔整個空間,最後是清潔人員勸阻他們才離開,不過像是類似的事情在賣場真是見怪不怪!


 

各種情境展示屋,這裡是瑞典知名家具賣場,讓民眾體驗家的美好,就有人拍到在台中分店一對情侶當成自己家,筆電、手機一機一個充電線插滿展示屋插座,當時小倆口一進門就當成自己家,男的坐床上、女的手上還有一袋早餐,真的像回到家一樣,2人開始享用早餐,有說有笑,霸佔整個展示屋。

民眾:「公共區域的店這是真的很糟糕。」

賣場入口都有告示禁止攜帶飲食,不過比家還舒服又有免費冷氣,不少民眾把賣場當自己家,女子躺在床上,蓋好棉被滑手機,但拉遠看,床邊掛著價格表、還有民眾走來走去,女子依然自在;還有他,男子坐在賣場沙發,脫掉鞋子、猛搓腳底,抓不到點甚至連襪子都脫了,狂搓猛搓,不在意民眾經過時的目光,當自己家做不雅舉動;另外還有霸佔床位、椅子休息睡覺,都讓人頭痛。
 

公關蔡宜穎:「很歡迎大家來體驗,可是還是希望不要影響到其他消費者權益。」

各種「賣場就是我家」的例子數也數不完,工作人員只能勸導,民眾還是多點公德心,以免逛得太入迷,真把這裡當成自己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家具#賣場#霸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9

0.0569

0.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