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花112.6k交管24天 21日全面解除管制


發佈時間:2017/06/20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0 12:2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蘇花公路112.6k宜蘭九宮里路段5月底坍方,目前平日分三個時段管制放行。由於施工順利,公路總局今天宣布,明天下午4時起將全面解除管制,恢復正常通行。

蘇花公路112.6k宜蘭九宮里路段從5月28日坍方後,嚴重影響往返於宜蘭至花蓮的用路人行車安全。經初步搶通後,平日每天分清晨5時30分至9時、12時至下午1時、下午4時至下午6時30分共三個時段,開放管制通行。週末假日開放時段為清晨5時30分至下午6時30分,夜間封閉。

 

公路總局第四區養護工程處長廖吳章今天說,由於坍方區上邊坡刷坡作業順利,原本預定在6月23日全面解除管制的蘇花公路112.6k災區,將提前在明天下午4時起實施,屆時將不再實施放行時段管制,日夜間都可通車。

廖吳章表示,蘇花公路112.6k災區雖從明天起恢復正常通行,但因後續還要進行掛網等作業,若遇到這類施工必須短暫占用路面的話,屆時還是有可能會機動管制交管,請用路人配合。

此外,工程處日後還是會派保全人員在現場隨時警戒,提醒及保護用路人安全。
 

「真的要感謝南澳鄉泰雅族工人!」廖吳章說,蘇花公路112.6k災區自從坍方後,這些工人冒險在上邊坡施工,宛如蜘蛛人辛勤趕工,目的就是要讓用路人可以早日正常行駛蘇花公路。

「中斷管制了24天了!回家終於可以不再受到管制了」宜蘭南澳鄉民與花蓮民眾說,過去若要返家還要配合放行時段,大排長龍等待通過災害復原區,明天起終於可以恢復正常生活了,不再受到交管所苦。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花公路#坍方#管制#解除#通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6

0.0501

0.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