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樣賣雨衣!水管狂噴水 強調「設計」擋得住


發佈時間:2017/06/16 18:07

梅雨鋒面襲台,週五下半天開始,北台灣雨勢增強,持續到周末!或許是上一波淹怕了,網拍平台發現,防災商品搜尋量成長五成。像是一款沙包,需要時加水就會膨脹,平常收藏不佔空間。另外,雨衣的詢問度也很高,甚至有業者找人穿雨衣,用水管噴水,強調防水性佳!


 

記者張允曦:「這款雨衣外觀看起來像運動服,業者在網路上銷售,還找來水管直接對雨衣噴水,強調功能性。」

而實際穿在雨中走五分鐘,拉開拉鍊,襯衫也確實沒濕。

雨衣採兩件式設計,褲腳還有反光貼條,也鎖定機車族當雨衣使用。跟傳統相比,輕便不佔空間。
 

看起來完全沒有厚度的麻布袋,抖一抖,裡頭確實有裝東西。厲害的是打開水龍頭,把麻布袋放進去裝滿水,用手推一推、擠一擠,麻布袋就開始變厚。

記者張允曦:「經過五分鐘時間,麻布袋快速膨脹,馬上就變成一個18公斤的沙袋。」

梅雨、颱風來襲時,這種環保沙袋要用時再加水膨脹,平常收藏不佔空間。

網拍平台公關邱巾玲:「它這個沙包的話,大概可以重複使用五到六次。如果你放在太陽讓它日曬的話,它的體積會越來越縮小(復原)。不過這個東西沒辦法使用在海水會倒灌的地方,因為它的成份碰到鹽水的話會縮小。」

網拍平台透露,接連兩波梅雨讓防災應變商品熱銷,搜尋量成長五成,民眾有備無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梅雨#鋒面#網拍#防災商品#沙包#雨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698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