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屋還是租廁所?進門見獨立「衛」「浴」讓網友驚呆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4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4 17:13
圖/翻攝自批踢踢
圖/翻攝自批踢踢

台北居大不易,買不起房子連想租間好房都不容易。有網友在網路上找到地點好價格合理的小套房,沒想到跟房東相約看屋時,一進房就讓他驚喜連連!


 

有網友在批踢踢八卦板發文,表示自己這陣子在重新找房子,所以上網搜尋價格合理、環境乾淨整齊、距離上班地點和現在生活圈不遠的房子。結果在網路上看到一間在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的套房,不但開價8900元符合預算,又剛好坐落在工作地點與生活圈的中間,屋主所PO出的照片看起來房間也是乾淨整齊,因此跟房東預約看房。

但原PO到了現場,一進房看到傳說中的「太空艙」淋浴設備,獨立在房間的角落。而馬桶就直接設置在房間後方窗台旁邊,僅僅用一塊布簾區隔,讓原PO「驚喜連連」,形容房間根本是住在乾濕分離的廁所裡。原PO友人看完房間設置照片後,還笑說「來找你時,邊上廁所邊聊天,超方便的,而且拉完屎,整個房間都滿滿的是我的味道......ㄎㄎ」。這也讓原PO大開眼界,說「真的是獨立的衛、獨立的浴呀」。


 

不少鄉民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台北市一堆這種莫名其妙的物件」、「這種物件很多,多半是在陽台的設計」、「我朋友之前住的浴室廁所是一個簾子隔出來的空間,看到都傻眼」、「太空艙我能接受,但馬桶太誇張了」、「這種洗澡間其實超常見的阿,馬桶就....」、「好像硬塞,有夠獵奇」、「馬桶倒灌就好笑了」、「這是一種坐在書桌前看書也超醒腦的概念嗎」、「感覺好像租了個人監獄」、「跟監獄87%像」、「這種格局,我只有在模擬市民裡面玩過」、「說不定以前是個人工作室」。


網友在推文分享網路趣味照片。圖/翻攝自批踢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租屋#套房#獨立衛浴#廁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611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