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願他靈魂反省 中興教授批齊柏林「常和黨國人士交往」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2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2 18:31
圖/TVBS
圖/TVBS

紀錄片《看見台灣》的導演齊柏林日前搭乘直升機空拍時,和機師張志光及拍攝助手陳冠齊不幸墜機罹難,在一片哀悼聲中卻有人爆出齊柏林是外省第二代,質疑他是否真的「愛台灣」,其中一名大學教授還在臉書發文表示《看見台灣》是「真正傷害到台灣」,希望他的靈魂能夠「得到反省」,挨轟譁眾取寵。

中興大學教授張明強日前在臉書上貼文表示,導演齊柏林過世,對他來說就像街坊鄰居大哥哥過世,令人哀傷,「但絕對不是為了失去一位所謂台灣環境保護紀錄片導演哀悼」,更表示《看見台灣》一片,「完全忽略中國國民黨黨國結構對臺灣所造成的傷害」,還強調齊柏林「常和黨國人士交往,和奇美小護士是好朋友,這樣的紀錄片,只有搶發言權,而真正傷害到台灣,願他安息,且靈魂得到反省。」

 

貼文一出後,因發不少網友不滿,紛紛留言砲轟「顏色錯就全錯是嗎?」、「原來要顏色對了鞠躬盡瘁後才是真正愛台灣」、「腦袋還停留在政黨鬥爭」、「踩著別人屍體往上爬」、「別再誤人子弟了」、「這種思維也能教書」,名嘴朱學恒也在臉書發文痛批「腦中只剩鬥爭,叫人靈魂反省,自己還有靈魂剩下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齊柏林#墜機#空難#教授#中興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714

0.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