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貼圖化身餐廳、抱枕 業者紛搶「實體」商機

記者 吳姝叡 劉懿萱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6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6 19:25

LINE貼圖風靡全台,排行榜上的原創當紅貼圖,一年可以替作者賺進千萬,因為粉絲人數高,更有業者看準貼圖商機的高人氣,紛紛談合作,將LINE的虛擬貼圖「實體化」,不只和日本明星合作,打造獨特展覽,周邊商品更是少不了,甚至還有人特地開設主題餐廳,要搶貼圖商機。


 

捏著耳朵放進咖啡,看著兔子慢慢融化,超療癒!兔子形狀馬卡龍,擄獲少女心,更搭上杯緣子熱話題,推出周邊商品,LINE貼圖紅到餐廳業者談合作,走出螢幕,和民眾面對面!

餐廳業者江逸民:「因為貼圖現在的商機還是滿大的,主要是因為有餐廳的輔助,對於貼圖的銷售或是餐廳的營收,都有相輔相乘。」

排行榜上常勝軍,ㄇㄚˊ幾兔作者,一年光靠貼圖就賺進千萬,業者趁人氣當紅,趕緊合作搶商機!黃色貓咪表情生動,搭上貼近人心的句子、有趣動作,挺進去年台灣貼圖排行榜第一名,不只開展覽,也做抱枕、面具等周邊商品,拓展業外收入!
 

大型人偶直美忘情跳舞,日本明星渡邊直美來台開展,特地和台灣貼圖插畫家合作,打造獨特展出風格,越來越多貼圖,走向實體化!

但根據統計,LINE原創貼圖平台從2014/05成立,目前為止,累積超過30萬組貼圖,競爭激烈,人氣高,才能增加實體化機會!

LINE:「去評估說這些角色,或許在實體化的潛力上面是不是有機會來做,我們會協助作者,盡量去達到最好的曝光跟方向。」

虛擬貼圖走向實體,創造商機,平台從背後推一把,讓貼圖人氣不墜,也創造雙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INE#貼圖#周邊商品#實體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1650

0.2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