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後壁湖潛水驚見3隻海豚跳躍 遊客興奮

記者 黃子倩 葉奉達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5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5 17:32

恆春半島最近一周,陸續有潛水客發現野生鯨豚、鯊魚出沒,畫面被拍下來po上網後,吸引很多人討論!潛水客4日下午,在屏東後壁湖出海意外在500公尺附近,看到3隻海豚跳出水面,整個過程持續了20分鐘,而且海豚看起來非常健康,跟以往擱淺漂浮的鯨豚完全不同,讓潛水客興奮的驚叫連連。


 

民眾在屏東後壁湖潛水,剛出發就看到如此景象,

潛水客:「哇!有三隻!有三隻!有三隻!三隻一起(跳)上來超美的!」

你沒看錯!他們剛出發就看到了海豚,而且不只1隻,3隻海豚無預警出現在眼前,每一次跳出水面,都讓潛水客興奮的尖叫連連!
 

潛水客:「牠們在遊戲嗎?哇!」

海中出現意外嬌客,時間發生在4日下午,屏東的後壁湖外海約500公尺附近,整個過程持續約20分鐘,3隻健康的海豚就在眼前輪流表演海豚跳,外觀和以往在岸邊看到的擱淺鯨豚完全不同!

潛水教練:「有看到有背鰭,然後在海上這樣子,然後我們是覺得不太可能是海豚,應該是飛魚之類的。」

墾丁海域最近一周海中貴客不斷出現,上個月29日,端午連假第3天,也有人在萬里桐海域深潛,意外看到鯊魚游過,儘管畫面只有短短1、2秒鐘,但是在水下14米的海域親眼目睹,並拍下鯊魚不疾不徐的游過。影片PO上網後,還是引起了潛水客熱議!幸好牠屬於比較溫馴的真鯊科鯊魚,不會隨意攻擊人類,

潛水客:「海豚似乎是蠻喜歡船的,這邊!這邊!」

後壁湖附近的潛水教練指出,墾丁海域接二連三出現鯨豚跟鯊魚,實在很難得!這也是他在附近服務近7年來,第一次看到海豚如此近近距離,不過究竟這3隻海豚跟鯊魚是洄游到附近,又或者是已經在當地繁殖,這點還需要專家做後續調查才能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恆春半島#潛水客#海豚#鯊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8

0.1872

0.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