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號稱「台灣官網」買耳機 2月就壞保固竟過期

記者 吳姝叡 張允曦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31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31 19:35

網購買名牌真的要很小心,有民眾在標榜是品牌「台灣官網」的網站購買耳機,但是使用短短2個月就出現問題,一追查才發現,賣家竟然設廠在大陸,害民眾疑似買到假貨,就連網頁上標榜1年的保固期也是幌子,不但白白傷了荷包,還因為對方在大陸,難以採取法律行動,求助無門。


 

投訴人王先生:「一開始是右耳沒有聲音,現在連左耳都一下有聲音、一下沒聲音。」

王先生拿著網路上買來的Beats耳機,短短2個月就損壞,一追查,才發現賣家竟是大陸廠商,疑似買到假貨,標榜的1年保固期也是幌子。

投訴人王先生:「他(原廠)說這個編號去電腦查,他說它(耳機)已經是1年後,就是剛好滿1年的商品。」
 

投訴人抱怨,明明是在名叫「台灣官網」的網站購買,商品也能查得到序號,送修卻被告知耳機早就過保固期。代理商表示,目前台灣根本沒有授權的中文版網頁,消保官更懷疑,連產品序號也可能遭到仿冒。

消保官何修蘭:「耳機或者一些名牌包,工廠也許是設在中國大陸,也不排除會有一些工廠流出貨,來去混淆讓消費者誤認是正品。」

消保官表示,買到假beats的申訴案件不少,根據統計,前年和去年分別都有18到20件,今年為止也有3件,而賣家設廠在大陸,難以採取法律行動,投訴人幾乎求助無門。

真假比一比,假的包裝盒寫著港澳代理,而台灣代理商賣的正品,每一個都有自家防偽雷射貼紙;另外,假貨一個要價1600元,真品定價3290元,實在差很大!

業者提醒,要避免買到盜版,最好的方法還是透過原廠代理商,消保官也呼籲,民眾到實體店面購買,遇到問題相對有保障,以免買到假貨,傷了荷包,還成了冤大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購#名牌#假貨#交費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525

0.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