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秘境成菜市場!墾丁遊客回籠 垃圾塞滿


發佈時間:2017/05/29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9 18:12

端午連續假期,冷清許久的墾丁遊客終於回籠,不過卻也讓人頭痛,號稱是墾丁小峇里島的一處海邊,是當地民眾才知道的秘境,這幾年經由知名度逐漸打開,這一次假期湧進大量遊客,結果秘境變成菜市場人潮滿滿,許多人在海灘露營烤肉,垃圾桶塞得滿滿,秘境一點都不神秘了。


 

沙灘上有小朋友開心潑著水玩、礁岩旁大人小孩正忙著烤肉,這麼吵睡得著?一旁還有人搭了帳棚在露營,這裡可是墾丁當地人才知道的祕境「小峇里島」!

遊客:「墾丁小峇里島啊!本來在找一個漂亮的地方,今天的感覺人有點多。」

遊客:「本來覺得它是少數人知道的,所以還蠻喜歡這裡,可是人一多沒那麼美的感覺。」
 

遊客說就是為了避開人潮,才悄悄造訪這祕境的,怎知一抵達,哇!這人潮還真的是太意外了啦!到處人擠人,就連緊急祭出的大垃圾桶都快滿了,這個位於核三廠出水口旁的祕境,擁有蔚藍的海水、純白的沙灘,重點是人煙罕見,可是隱密而悠閒的。

幾年前非在地人不知道,這個藏在盤根錯結樹林後的小峇里島,所以不論何時造訪,幾乎都不超過10個人,碧海藍天幾人獨享,悠閒地猶如人間仙境;如今海岸邊、沙灘上滿滿都是人,似乎只能用菜市場來形容了!

遊客:「今天覺得它不是那麼有祕境的感覺,反而變成像另一片南灣了。」

遊客:「以前有來過,以前來時三三兩兩,今天人爆多的,想說我們趕快逃離現場好了。」

連續4天假期墾丁天氣晴,爆滿的人潮,讓祕境一點兒也不神祕!


 

生態文明

#端午連假#遊客#小峇里島#秘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437

0.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