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隨袋徵收」 民眾「垃圾改丟桃園」惹怨

記者 林彥汝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9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9 12:41

桃園民眾抱怨,新北市實施垃圾隨袋徵收,有人不想買垃圾袋竟越界來丟垃圾!尤其交界處情況最嚴重,每到收垃圾時間垃圾車爆量,而面對抱怨新北市環保局卻點出台北市,表示當年台北市實施隨袋徵收時,他們也有同樣遭遇,還說很樂意提供桃園實施垃圾隨袋徵收的經驗。

記者林彥汝:「桃園和新北市的交界處,過橋之後就跨到桃園民眾特地拿垃圾來丟。」

 

為了省錢不少民眾隨便亂丟垃圾,市議員接獲投訴,新北市大量垃圾入侵桃園,林口、新莊、樹林和桃園龜山、蘆竹市的交界處情況最嚴重,倒垃圾時間時常爆量,而最近鶯歌和八德區的交界處也有變多的趨勢。



民眾:「自家的垃圾丟自己家就好了啊,這樣很不道德,民眾為什麼我們要接收他們的垃圾。」
 

新北市跨界倒垃圾,增加推動隨袋徵收困難,去年底桃園市環保局長就自認,短期難以實施,表示雖然垃圾袋收錢,可讓民眾少買垃圾袋達到減量的效果,但也擔心民眾為了省錢,亂丟垃圾到公用垃圾桶或公園,環保局反需增加稽查人力,而這回隔壁鄰居垃圾丟過來,面對抱怨新北市環保局也發出聲明,環保局表示,當年台北市推動垃圾費隨袋徵收時,新北市也遭遇相同的問題,會加強稽查來遏止問題,很樂意協商解決方案,提供推動隨袋徵收的經驗給桃園參考。但也透漏跨界抓確實有困難,看來要解決垃圾越界問題還要一段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垃圾隨袋徵收#亂丟垃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503

0.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