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零食變貴! 小泡芙、捲心酥、牛奶捲漲10-15%


發佈時間:2017/05/26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6 12:47

老牌零食漲價了!義美小泡芙、捲心酥和牛奶捲,3類品項漲價3到5元,各大超商通路在5月底前,新價格會全面上路!義美說是因為「產銷成本」增加才會調價,而其他老牌零食廠,可樂果和真魷味都有「放大版」新包裝上市,其中真魷味的大包裝,指出「配方升級」,每100g換算起來價格較高。


 

超商零食櫃上有賣義美小泡芙兩種口味,因為是人氣零食,就被眼尖的消費者發現標價,悄悄變成3字頭。

超商店員:「不知道他們(廠商)什麼時候要漲價。」

其實各通路都已收到義美原廠通知,因為「產銷成本」增加調價部分,超商雖然還是標價28元只是還沒漲,四大超商通路統一、全家、OK新價格已經上路,剩下萊爾富5月底才跟漲,漲價前後外包裝長一樣,義美說小泡芙是10年來首度調價,還有這兩款品項要調漲,捲心酥從32元調整為35元,牛奶捲則是38元變43元,漲價幅度大約在10-15%。
 

除了義美證實調漲,通路透漏其他品牌還沒跟進,不過實際逛賣場,發現不少老牌零食廠新推「放大版」,像是華元的真魷味透明包裝新上市,同一口味舊尺寸相比,每100g變貴1元,還有聯華可樂果也推巨無霸家庭號,打開來才發現內容物沒有想像的多,不過和小size比一比,每100g換算起來25元,大包裝比較便宜。

民眾:「覺得會吃不完,所以我應該不會買這麼大的,因為不是家庭式的,就不會買。」

吃零食解饞,雖然漲價幅度不大,但買多了恐怕也會不小心讓荷包失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零食#漲價#新價格#新包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35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