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悶熱陽光強防曬多喝水 留意午後局部雷陣雨


發佈時間:2017/05/23 0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3 07:16

今天(23日)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穩定天氣,東半部地區還是會有局部性的短暫陣雨,午後北部及中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尤其在山區會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溫度方面,北部及東半部地區高溫在30、32度,中南部可達33、34度,感受較昨日更為悶熱,此外,各地紫外線都在過量級以上,陽光下要注意防曬。


 

週三(24日)清晨鋒面逐漸接近,西半部地區雲量增多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受鋒面影響,各地及澎湖、金門、馬祖有短暫陣雨或雷雨,並有局部性大雨發生的機率;東南部地區有焚風發生的機率。週四(25日)各地持續會有陣雨或雷雨,中部以北地區有較大雨勢,鋒面通過後有一小股東北風影響,北台灣氣溫略下降。週五至下週一(26日至29日)鋒面南移至巴士海峽,降雨趨緩但仍不是很穩定,東半部及南部地區有短暫陣雨,中部以北雲量多有局部短暫陣雨。




 

#悶熱#溫度高#水分#紫外線#空氣良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4

0.0281

0.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