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費不足求助!店家熱心送餐…他不忘報恩暖哭老闆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7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7 10:55
圖/爆廢公社
圖/爆廢公社

「我們能做的不多,但也能為社會帶來一點改變」。一名台中網友在臉書分享一段暖心故事,說不久前,一位年輕人走進家裡開的涼麵店,表示他因為旅費不足身上沒錢,能不能給他一餐飯吃;當下網友的媽媽立刻提供熱食,還不斷關心他有沒有吃飽,事後這位年輕人又再度回到店裡,「帶著卡片、禮物和感謝的心」回來答謝,讓網友也深受感動。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指出,那天下午,這位年輕人走進店裡,表示他「旅費不足、身無分文」,希望能有一餐飯吃,原PO的媽媽不但沒有拒絕,還大方送上「大碗涼麵加一碗熱湯」,過程中不斷招呼年輕人有沒有吃飽,年輕人吃完後,還是不住的感謝再感謝。

 



之後原PO一家人也漸漸把這件事淡忘,直到6日下午,這位年輕人又再次出現在店門口,帶著卡片和一個小禮物,還有一顆感謝的心,他給了原PO媽媽一個擁抱,不停說著感謝,也在卡片中寫下,「這是我30年人生最感動的一頓飯…那次的旅程我體驗了一無所有的狀態,感恩您豐富了我的人生。」並署名「一個遊子的感恩」,不禁讓原PO感慨的說:「我能感受那天的一餐飯,帶給他多大的影響」


 

原PO最後也說,他們當時能做的不多,但是如果能在能力範圍內幫助別人,小小的力量也能位這社會帶來一些改變;暖心的故事感動不少網友,短短時間就吸引上千人按讚分享,紛紛留言「這社會還是很溫暖的」、「老闆娘的熱情和無私太窩心了」、「年輕人懂得回報也直得讚賞」、「看完卡片眼眶都紅了」、「那一碗涼麵和湯,真的對他影響很大」、「好溫暖的故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熱心#協助#報恩#暖心#感動#旅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7563

0.8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