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縣首座寵物公園 副縣長:文明社會指標

記者 林義邦 方志成 / 攝影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9 2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9 23:55

屏東縣第一座寵物公園,29日正式在屏東高屏大橋下的河濱公園啟用,現場除了有各種寵物專用的活動設施,還有一大片寬廣的草地,因此啟用第一天除了小貓、小狗,也有不少飼主把寵物蛇及象龜等冷血動物,特地帶到戶外活動活動曬曬太陽,而屏東縣府也認為寵物公園的設立,呈現出進步社會的文明指標。


 

小狗在波浪棧道開心奔馳,還能在水泥涵管中穿梭,甚至還能跳輪胎!但別以為這裡是動物學校,其實這是屏東縣第一座寵物公園,專門提供寵物的運動休閒設施。

屏東寵物飼主:「能夠散散步、玩一玩,還能順便跟其他的毛小孩玩,我覺得這是一個還不錯的地方,寵物公園可以讓大家多多交流。」

屏東縣第一座寵物公園,就位在高屏大橋下的河濱公園,由於占地廣闊除了毛小孩之外,還有許多主人把寵物蛇、甚至象龜也帶出來曬太陽。
 

屏東縣副縣長吳麗雪:「這是一個比較民主進步的國家裡面,我們其實是應該要看到怎麼去對待動物,這是一個很重要的指標。」

由於動保法規定,縣市主管機關應該提供適當場所供飼主攜帶寵物活動使用,最南端的屏東縣設置首座寵物公園,也意味著國內營造寵物的友善環境,又往前邁進一步!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生態文明

#寵物公園#毛小孩#進步#文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356

0.1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