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明晨各地有雨 有較大雨勢


發佈時間:2017/04/21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1 18:12

昨天(20日)臺灣位於鋒前暖區,各地悶熱,高溫在29到32度,臺東大武有焚風發生,高溫來到36.2度;鋒面前緣天氣不穩定,大多數地區都有短暫雨,苗栗以北及中南部山區雨勢較明顯。


 

今天(21日)白天鋒面仍在北部近海,馬祖已轉為有陣雨的天氣,不過預計鋒面雲雨帶要到傍晚左右才壓境北臺灣,傍晚以前各地以多雲透光的天氣為主,午後熱力作用加強下山區附近會有些短暫陣雨,傍晚以後鋒面來到臺灣上空,屆時將由北而南先後開始下雨,今晚至明(22日)晨降雨相當明顯而遍及全臺,有些地方甚至會有雷雨,而中部以北和東北部雨區廣、有局部大雨以及短時強降雨發生的機率,請大家留意天氣變化和氣象局發布的天氣訊息,山區活動亦請注意安全;氣溫方面,白天西南風吹拂環境偏暖,各地高溫都可以來到30度以上,臺東大武甚至也還會有一點類似昨天的沉降增溫,而傍晚以後東北季風將先為北臺灣帶來涼空氣,晚間低溫就會下探19度,晚歸的朋友請適時增添衣物以免著涼。

今天傍晚起東北風由北往南增強,今、明兩天臺南以北、東半部以及各離島沿海空曠地區易有9級左右強陣風,海面風浪大,海上作業及海邊活動請特別注意安全。

空氣品質預報:21日全臺各地為普通等級,指標污染物為細懸浮微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鋒面#降雨#悶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414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