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限期蛋黃哥茶飲杯 首週業績增3成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2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2 20:44

茶飲老品牌清心福全4月1日開始,為期3個月一改原本的白色杯子,將容器、吸管還有塑膠提袋全都換成可愛的蛋黃哥,吸引很多民眾上門,短短推出2天業績成長了3成,另外高雄也有飲料店,創新從容器下手,不使用公版的杯子,自己開模設計出更具質感的容器,儘管價格貴上1、2成,同樣吸引到消費者目光。


 

茶飲店泡飲料,原本該用白色的杯子裝,現在杯子上卻變成可愛的蛋黃哥。

民眾:「因為蛋黃哥包裝,所以來體驗一下蛋黃哥,因為它很可愛。」

看到茶飲老品牌,4月1日開始到6月份,3個月包裝全面換新,很多人重新燃起買飲料的慾望,仔細看不僅發泡杯、吸管,到塑膠袋全都是蛋黃哥,4款杯子圖案,分成黃、綠2種底色,上面寫了應景的字,像這款印了一張蛋黃哥大臉,上面寫「要珍珠嗎」,還有蛋黃哥躺在杯子裡,上面寫的是再來一杯,圖案跟文字呼應,都讓消費者眼睛為之一亮,
 

茶飲店總監呂謀遠:「那蛋黃哥的形象,它就是一種很清新的、療癒的生活方式,超過我們的預期,業績平均成長了3成。」

在高雄還有這家飲料店,也從杯子著手打造搶眼視覺效果,透明罐子裡先倒入紫色薰衣草汁,再倒入牛奶、咖啡,3種飲料依序漸層,就連飲料罐蓋也有巧思,一改傳統茶飲店風貌,不使用公版瓶子,自行開模設計更具質感的容器,價格貴上1、2成,

民眾:「第三口可以喝到最底層的薰衣草,會有浪漫的氣息,會有一種文青的感覺。」

飲料市場競爭,除了在品項上設計出創意,也有越來越多的飲料店在包裝上注入巧思,要讓消費者第一眼就被吸引,順勢拉抬業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清心福全#杯子#蛋黃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78

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