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絲求後製…電影小編「這樣回」 各家小編暴動啦!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30 0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30 10:43

在這個網路社群當道的時代,小編的回應逐漸成為網友關注焦點!近日衛視電影台「STAR MOVIES(Taiwan)」就在臉書發表一篇和粉絲互動的貼文,原本是幽默回應粉絲要求,沒想到留言串竟意外開啟「各家小編大亂鬥」!

STAR MOVIES小編貼出一段和粉絲的對話截圖,只見對方丟出一張美國隊長的海報,要求小編幫忙把圖片中的文字後製去除,只要留下「盾牌」供他當手機桌布;小編收到要求後,反應超快的「見招拆招」,用手繪的方式畫了張簡單的盾牌輪廓回擊,沒想到反遭粉絲回嗆「你們態度真的很差~~~敷衍到這個程度…不哲不夠的死小孩」!

 



這讓小編感到「好桑心」,發文感嘆「可是我們是電影頻道不是設計公司啊」;幽默逗趣的反應笑翻一票網友,但更絕的是,這一段對話竟意外引起各家小編的戰爭!「FOX體育台」首先亂入跪求後製教學,「STAR MOVIES」小編竟趁機要求FOX主播卓君澤的LINE作為交換,兩方還開啟「教學互動」,互相調整手繪LOGO的版面。

接著各大粉絲團的小編,都紛紛獻上自己的「手繪LOGO」致敬,包含「衛視中文台」、「遠見雜誌」、各新聞媒體,甚至連「BenQ」跟「民進黨粉絲團」的小編也來參戰,紛紛搶親展現「美術功力」!各種陽春的到不行的手繪圖逗樂不少粉絲;小編在經營社群的「神反應」,也成為網路時代的關注焦點。
 









(完整戰爭經過看這裡↓↓ (或點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編#後製#回應#LOGO#手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738

0.1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