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喜歡就退?好市多「無條件退貨」 但這些商品除外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9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9 15:50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秉持「不滿意即可退貨」,給了顧客很大的方便,但彷彿成為「奧客養成天堂」,因為時常可以看到「超瞎」的退貨行徑,食物吃到一個要退、買了4年的枕頭也拿來退等;但不說你不知道!並不是每一樣商品都適用這樣的退貨服務。
 
像是唱片與書籍即便拆封仍可退貨,但退貨服務也不能無限上綱,例如食物過保存期限就無法退貨,其實在好市多官網上,有清楚列出需注意的項目,提醒消費者並不是什麼都能退的!

 
 
像是客製化商品依據購買契約不可退貨,但另有維修或保固方案;而大型家電,例如冰箱、微波爐、洗衣機、烘衣機等,需在購買內90天內辦理退貨,逾期就不接受退貨;另外,1克拉(含)以上等級的鑽戒,退貨時則須提供原版保證書,好市多會在3個工作天內將鑽石送交第三單位重新鑑定。因此要注意!不是所有商品都提供無條件換貨服務。
 
不過,會員權益也不是無限上綱,就有民眾因自己退貨率達86%,遭好市多取消會員資格。
 
對此!好市多副總經理王友玫在受訪時表示,多年來好市多與顧客間已經有其信賴,不會因為個案關係,就影響大部分的權益。此外也強調,會員規章有說明,好市多可保留或取消會員資格的條款,而會員加入時都有簽署上述條款。
 
 
#好市多#Costco#奧客#退貨#商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386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