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佛心早餐店「火腿土司10元」!網淚推:竟然現在還有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8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8 18:4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在什麼都狂漲的2017年,光是每天3餐的花費就十分可觀,卻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一張高雄早餐店的價目表,每樣產品竟然都低價到誇張,不只果醬土司只要7元,就連加了肉的土司也只要10元,讓網友看了都嚇瘋「現在是2017年了對吧?」

就是這家早餐店讓鄉民暴動了!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貼文,表示這家位在高雄金鼎附近的早餐店,在2017年的現在還有著驚人價格,更直說這是「適合月底」的早餐,仔細看看牆上價目,不只產品價格都在10到20元之間,就連兩片草莓土司都只要「7元」,而最貴的「漢堡加蛋」,也只需「25」元

 



菜單一出讓網友都看傻眼,紛紛留言「會倒吧!真的有賺錢嗎?」、「30年前拍的吧」、「真的太佛心了」、「這價格太罕見」、「在台北只能買到茶葉蛋」,就連高雄在地人都說,「已經好多年沒看過這種價位」。

網友一陣譁然討論這家超佛心的早餐店到底在哪?有網友就指出早餐店的位置不太好找,目前在Google地圖上被取名為「便宜無名早餐店」,但只要到附近晃晃就可以跟著人潮找到,還有網友接著爆料「連飲料也超佛心」,大杯10元、小杯只要5元;「古早味」的價格,立刻掀起一陣轟動,想必更會帶來滿滿人潮。
 





圖/爆廢公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早餐店#價格#低價#佛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482

0.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