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週四大變天!冷氣團+鋒面來襲 低溫12度濕又冷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9 0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9 09:3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趕緊把握這兩天的好天氣!氣象局預報,今、明兩天東北風轉為偏南風,不僅回暖也天氣晴朗,各地高溫可達26、27度,明天更可能再升溫至28度,但週四(23日)鋒面伴隨大陸冷氣團南下,氣溫「驟降」又下雨,天氣狀況大轉彎,北部沿海空曠地區將出現12度低溫

週末又有「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氣象專家吳德榮指出,週一(20日)到週三(22日)天氣晴朗穩定,高溫可到28度,溫暖偏熱,其中週二有另一股東北風南下,北台灣雲量增多也會轉涼,而週三氣溫回升,又會回到28度,但鋒面開始接近,水氣增多,降雨機率增加也容易起霧。

 

週四(23日)大陸冷氣團南下,帶著鋒面靠近,不僅降溫還降雨,晚間北部地區就會降至14度,沿海地區恐出現12度低溫,天氣狀況「驟變」,提醒民眾多加留意!而週五(24日)到週日(26日)冷氣團持續影響,水氣涵蓋範圍大,各地皆會降雨,整天都濕冷,中部以北地區清晨最低溫可下探11度!

吳德榮提醒,目前還無法確定該波冷氣團是否符合「強烈大陸冷氣團」標準,尚待觀察,但能確認的是,這波冷氣團是「濕冷」型態,民眾需注意保暖和降雨的影響,另外,週三到週四之間天氣變化和氣溫降幅「非常大」,留意身體變化和保暖工作的準備不容忽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低溫#冷氣團#鋒面#濕冷#變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485

0.1273